邵阳拍客 | 古琴雅集 传奏中国故事

【时间:2019-05-01 11: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集体演奏《关月山》袅袅惹人醉

         云邵阳客户端5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4月30日,邵阳市古琴研究会开展古琴交流互动雅集活动。

        活动中,中国岭南派古琴传人周子苹和爱好者一首《竹枝吟》琴合奏把大家带入了清新雅致的氛围。

        为了让大家了解中华传统的瑰宝,该研究会经常参与各种公益演出,已成为活跃在全市文化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随着他们坚持不懈地传承与弘扬,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古琴文化,也吸引了一批古琴爱好者,或跟随他们习琴,或以琴会友、共享琴道人生。

       身着汉服的古琴爱好者云集

       周子苹和爱好者一起合奏《竹枝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