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04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五一”小长假期间,新邵县交警大队民警积极落实上级工作布置,全警动员,着力抓好城区道路、各辖区道路保畅通保安全的同时,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这样的宣传画简单易懂,我们一看就明白了!”5月1日下午,在严塘镇街上,民警摆放在交叉路口的几块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围观,群众边看边议论,现场十分热闹。活动现场,宣传民辅警还向过往机动车驾驶人、群众送发《“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五一安全游》宣传单、交通安全宣传画册等各项宣传资料,并向现场广大群众讲解出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有关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等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活动,共悬挂安全提示横幅18幅,宣传展板25块,送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张,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出行提示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新邵交警文明交通的新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