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银行办广场舞 凝心聚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5-04 1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周易 欧凤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周易 欧凤良)“国家政策好,老百姓富裕了,生活质量提高了,广场舞走进农村,从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2019年脱贫摘帽!”5月1日,城步金紫乡七里坪村一位村民对县农业银行驻村帮扶干部欧凤良竖着大拇指自豪地说道。

该行按照县精准扶贫的要求,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开展“舞韵新风·助力脱贫”广场舞,展现了全村党员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是金紫乡七里坪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冲刺阶段树立新风、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一件大事。

当日上午,金紫乡七里坪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七里坪村扶贫工作组、七里坪村党支部、七里坪村村民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广场舞文艺汇演吸引了当地百姓。拄着拐杖的老人、学龄前儿童,还有正在干农活的妇女、青壮年都赶来观看广场舞演出,欢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喜庆的服装,还有不时响起的阵阵掌声,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七里坪村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新时代风采以及人民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该村群众文化不断发展、社会风尚持续向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