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扶贫干部述职评议 百姓心里有底

【时间:2019-05-04 1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承贵 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承贵 冯世民)“感谢政府把我列为易地扶贫搬迁对象,但离开了村子,以后生活怎么办?”近日,在蒋坊乡太和村,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陈卫东就驻村帮扶工作向村民一一述职时,被村民刘立建打断。陈卫东当即承诺,将在搬迁地帮他联系到产业基地务工等工作。

从3月20日开始,城步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扶贫干部述职,百姓心里有底》主题党日活动,由帮扶责任人向村里党员、村民代表述职,由党员、村民代表对述职进行评议,将脱贫工作真正置于党员群众有效监督之下。述职内容主要从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两名干部其实就是给村民算账和汇报工作,博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目前,城步各级扶贫干部深入全县192个村,面对48177名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诚恳沟通交流,现场核实收入,精准填写情况,如实当面述职,虚心接受评议,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助推脱贫攻坚,让老百姓对党委政府以及帮扶干部的工作更加支持和认可;下阶段,各级帮扶干部将以评议结果作为改进和加强工作的着力点和推动力,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