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老科协讲师团到岩山镇举办扶贫产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05-05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艳)4月30日,洞口县老科协讲师团一行四人来岩山镇举办油茶、柑桔扶贫产业技能培训班。全镇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县老科协讲师团从油茶柑桔的栽培技术、施肥、修剪、高产培育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课,讲课内容既有科学理论,又有实实在在的实例,赢得了参训人员阵阵掌声。

自洞口县委政府大力实施“三棵树”产业扶贫以来,岩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广,号召全镇所有贫困户栽种油茶和柑桔产业。截止2019年4月底,岩山镇共栽种油茶产业2480亩,柑桔产业1142亩,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扶贫产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