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放火案

【时间:2019-05-06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近日,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同白沙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放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民(男,39岁,新宁县黄龙镇人)。

5月1日22时30分许,白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沙镇村民倪某家中,有人将汽油泼洒在人体身上,意图点燃。

接到报警后,白沙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嫌疑人陈某民控制住。由于案情重大,派出所立即将案情通报刑侦大队。

经查,因对前妻倪某与其离婚心生不满,案发当晚10时许,陈某民携带一壶汽油来到倪某位于白沙镇的家中,将汽油泼洒在自己和倪某及其兄、嫂身上,掏出打火机意图点燃汽油,幸被倪兄及时制止,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民因涉嫌放火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