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禁毒攻坚有成效

【时间:2019-05-08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 罗超辉 刘祥)邵东县两市塘街道自今年3月开展禁毒攻坚行动以来,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的缜密部署和街道禁毒办的具体操作下,在全街道13个村(居)和5个社区各开辟了一条宣传走廊,各村(居)社区分别选择了人行密集、交通畅通的路(街),沿路(街)两旁密集张挂以禁毒、扫黑除恶为主要内容的永久性标牌,形成“一村一路大宣传”的格局。

同时,街道禁毒办在全县率先向全街所有村(居)社区下发了一期外流贩毒情况通报,举办禁毒知识培训两次,各村(居)社区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力度。坝上新村党总支书记张群新积极探索,创新禁毒攻坚宣传模式,在村里专门腾出一块地方,制作了高标准的宣传版块,造势宣传,对涉毒人员形成强大的心理威慑,得到县政法委、县禁毒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两市塘街道“一村一路造势宣传”的做法被事实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截止目前,全街道已实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脱失率为零、外流贩毒为零,为邵东全县的禁毒工作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