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召开五月份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5-08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平)5月8日上午,洞口县毓兰镇召开五月份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所有队员及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洞口县脱贫攻坚督战调研会议精神,宣读了镇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制度,并对5月份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各工作队队长就四月份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五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虽处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但面临的困难挑战依然巨大,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依然不少,各工作队及各村支部书记务必要深刻反思,强化责任,决战决胜,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做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二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督察问责。在纪律上要严明,奖罚上要分明,工作时间要保证,住宿天数要保证,对结对帮扶工作队员的管理也要保证到位。三是要对标找差距,对表强落实。对照市第二专项巡察组、市委常态化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力促扶贫领域各项问题的清零。同时围绕着力提高“三率一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