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扶贫办调研组前往调研洞口县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08 2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5月8日下午,邵阳市扶贫办一行3人来到洞口县调研扶贫领域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征求各个方面对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危改办、扶贫办、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人员陪同座谈汇报。

座谈会上,市调研组听取了洞口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协同、精准识别、数据录入、责任落实、政策宣传、摸底排查、住房鉴定、危改进度、存在困难等工作汇报。同时仔细查阅了信息比对和数据录入情况,并进行指导。特别对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邀请有专业水平和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农村疑似危房进行鉴定,既准确又有说服力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市扶贫办副主任肖洪照在座谈会上谈到,要及时掌握农村非贫困户及边缘人员的住房情况,梳理好农村贫困户的住房鉴定与贫困户的危房鉴定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