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政协副主席王周龙调度长塘瑶族乡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5-10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涵)5月9日,洞口县政协副主席王周龙到长塘瑶族乡参加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长塘瑶族乡党委书记梁丽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5.7”洞口县脱贫攻坚督战调度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邓建忠宣读了《省通报我县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王周龙强调,当前已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全体作战队员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长塘瑶族乡脱贫攻坚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对照考核指标内容、标准和目标任务,迅速补齐短板,下足绣花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确保在5月31日前各项工作达到“国考”标准。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整改举措,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加快危房改造速度,协调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等工作,确保全部问题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乡党委、政府要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做好与帮扶部门协调联动工作,压实村“两委”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责任,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