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举办全县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5-10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娜【字体:

??.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娜)5月9日,邵东县举办全县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场、办)分管信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信访专干和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信访专干等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当日上午,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刘仕斌应邀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的授课。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信访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本领,提升全县信访工作的水平,邵东县信访局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5月9日至10日。培训邀请了市信访局、市政府两复办、市电信公司相关人员授课,培训内容为办信工作业务、复查复核业务、信访系统网上操作等。

培训会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此次培训是贯彻上级精神的需要、做好全县信访工作的需要;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信访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