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注意!12日起又将迎来一轮降雨

【时间:2019-05-11 21: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在经历连续三天晴好天气后,邵阳又将迎来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

5月11日,邵阳市气象台发布信息,12日白天到晚上全市有一次大雨,部分暴雨天气过程,单点可能出现大暴雨,过程雨量40至8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强度将达30至50毫米,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13日小雨,局地中雨;14日至16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17日至18日我市还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

邵阳市气象部门提醒,各地需注意防御12日强降雨天气过程可能造成的山体滑坡、坍塌等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