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党委召开“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5-13 0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5月7日下午3时,洞口县渣坪乡党委召开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主动认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持续深化认识,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该乡党委书记唐盛主持会议。

会上,唐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同时,代表该乡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主动接受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三问三查三提高”主题,问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得怎么样,检查自己是否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问自己对脱贫攻坚工作想得怎么样,检查自己分管工作是否精细,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问自己脱贫攻坚工作干得怎么样,检查自己是否带头示范,进一步提高实干意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盛要求乡党委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信;理顺工作机制,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体制自信;厘清工作任务,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自信;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队伍自信,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