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一女子积蓄差点被骗光 警方提示:小心这种诈骗套路!

【时间:2019-05-13 16: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警方正在做笔录了解案情

云邵阳客户端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凌云 戴礼顺)“当时我人已经被他们吓懵了,只差一点银行卡里的钱就全没了,幸亏你们及时出现。”想起自己被骗的经过,岳女士仍心有余悸。5月12日,邵阳快警新邵1号平台民警及时制止了一起网络诈骗,为岳女士避免了数十万元的经济损失。


犯罪嫌疑人提供的“警官证”

当日上午11时许,新邵太芝庙镇的岳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长沙市公安局的赵警官,并通过QQ向她出示了警官证。对方告诉她,现查到她参与一起180多万元的洗黑钱非法活动。

看到对方提供的白纸黑字盖有鲜红印章的文件,岳女士甚是焦急。对方要她把自己所有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到指定银行账户,并且一定要保密。对此,岳女士信以为真。急于证明清白的她,一步步落入对方设计好的圈套中。虽然一些亲属提醒她小心骗子,不要轻信。可她还是深信不疑,听不进旁人的劝阻。随后,岳女士带上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按照对方的要求,偷偷地去宾馆开了个房间。

当接到岳女士亲属报警的民警赶到宾馆时,房间内的岳女士正通过电话向对方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民警张志斌见状,立即对其进行了制止,并耐心与其沟通交流。最终,岳女士意识到自己遭受了电信诈骗。

通过民警及时劝阻,岳女士避免了不该有的损失。警方提示:小心这种“洗黑钱”的诈骗套路!


民警正在做劝导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