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

【时间:2019-05-14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的要求,洞口县卫健系统将该工作作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宣传为前提,学习为目的,督查为常态,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一是广宣传,系统全覆盖。根据县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该局严格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动员会,第一批全体党员注册学习,第二批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局党委、人民医院党总支、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安排3名工作人员负责平台的管理和讲解使用步骤,股室、科室以“一对一”辅导的方式,杜绝使用盲区。

二是重学习,理论深钻研。将“学习强国”平台与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及时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各支部主题党日、不定期开展研讨,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在自己每天坚持学习的同时还要求班子成员在机关群里晒积分。有力的调动了其他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

三是强督查,氛围成常态。安排专人对“学习强国”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随时到医疗单位抽查职工的学习情况。每天对前一日的活跃情况和积分通过管理平台和微信群进行通报,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