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爱心公益”讲座走进洞口思源学校

【时间:2019-05-14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讲座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5月14日上午,洞口思源实验学校特邀“中国邮政课堂内外爱心公益大讲堂”的专家前来学校给学生开展讲座活动,小学四年级300余名师生参加听讲。乐乐老师从写作方面讲述了“作文加分秘籍,小技巧,大作用”,从打造惊艳标题赢得良好印象和写好凤头豹尾打造满分基础二个方面入手,引导学生如何写好作文,用生动的案例传授小学生写好作文的秘籍。尤其是师生互动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思考的积极性,学生答问踊跃,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