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大会

【时间:2019-05-14 21:45】【来源:谢新征 尹华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新征 尹华科)5月9日上午,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大会暨五月份驻村、结对帮扶工作分析部署会。会议由镇长王正伟同志主持,县人大副主任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村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结对帮扶后盾单位联络员、镇卫生院和中心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谢新征同志从脱贫攻坚当前存在的工作落实不够到位、政策落实不够到位、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并从基础工作、精准识别和退出、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住房保障、产业发展、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等九个方面部署安排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纲学同志强调,2019年是该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一切围绕脱贫攻坚、一切为了脱贫攻坚、一切服从服务于脱贫攻坚,举全镇之力,凝聚各方合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要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全面落实扶贫政策、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做实驻村和结对帮扶、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升脱贫攻坚水平,确保脱贫摘帽的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甘建华同志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工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