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副县长杨俐给岩山镇机关党员上党课话脱贫

【时间:2019-05-15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艳【字体:

所有党员宣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艳)5月13日,洞口县副县长杨俐给岩山镇机关党员就“脱贫攻坚三问三查三提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会上,杨俐副县长传达了5月7日县委会议精神,从实际走访发现问题的案例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所有扶贫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与党中央与县委、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压实责任,夯实作风,行动上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三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是洞口县整县脱贫摘帽之年,能不能完成脱贫任务,能不能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要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全身心参与攻坚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立场和责任感,以党性作担保,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带领贫困群众脱贫摘帽,坚决打赢洞口县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