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督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5-1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粤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粤铭)5月15日,邵东县住建局联合县城管局,率县燃气办对全县燃气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进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兵分两路,一路检查企业的各类安全台帐,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贯彻落实及部署情况,看企业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完善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是否全面开展;一路直插生产现场,看工作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违规作业,安全设施是否运行正常。

在宏安中燃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完善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及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对企业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对用户入户安全检查的作法予以充分肯定。

督查组负责人强调,各燃气经营企业一定要加强对所属经营网点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企业负责人要亲自参与所属经营网点的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坚决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祖国的70华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