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明日起市区104路公交改走新华南路隧道

【时间:2019-05-15 17: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慧兰)5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5月16日起,市区104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将按照新线路运行。

优化后的新线路,在邵阳交通学校至宝庆东路(建设路口段)区间线路不变,而从宝庆东路至邵阳大道这一区间,其经由改为新华南路隧道,不再走建设南路。车辆从新华南路隧道进入邵阳大道后,恢复原来路线,直至湘商产业园,双向往返路径相同。

优化后,104路公交车将途经以下公交站点:邵阳交通学校、邵阳职院、邵阳医专、邵阳学院、马鞍石、电大、大井头、珂信医院、敏州路口、青城国际、红星社区、翠园、市委党校、大祥区税务局、邵水桥东、黄家山、建设路口(东)、市妇幼保健院、双清区政府、陶家冲(往交通学校方向单边)、双清税务局、市交警支队、新华路隧道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市行政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邵阳军分区、肥田桥、财神桥、邵阳经开区、贺家冲、富士通达、六洲桥、黄家院子、荷龙、石门冲、大兴、桃树场(往交通学校方向单边)、宝东路路口、湘商产业园。

104路公交车线路优化后,首末班时间、发车间隔时间、趟次、票价不变。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04路公交线路调整将缓解建设南路南段交通压力,进一步优化市区公交路网布局。线路调整后,经过建设南路南段的线路车还有15路、13路、101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