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300多名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集中“充电”

【时间:2019-05-15 17: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请问个人创业贷款可以享受几年?”“最长期限不超过3年,在市本级创业人员可享受前2年全额贴息,而在贫困地区的可享受3年全额贴息……”5月14日,邵阳市举行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会议,300多名协理员参加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市“放管服”“四办”工作要求,优化全市社区平台服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市直乡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培训传达解读了创业贷款担保、社会保险补贴业务等政策措施,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业务办理对象、条件、流程和资料收集等,并就社区平台管理的规范性要求和劳动保障协理员管理制度进行宣传讲解,确保进一步加强基层劳动保障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大祥区城西街道香樟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李娜表示,这次培训让她受益匪浅:“对社会保险补贴业务、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后,让我对这些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能为本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