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流光岭中学举行女子篮球比赛

【时间:2019-05-15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蜻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蜻蜒)为了丰富中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特别是让习惯静坐在室内的女同学们走上运动场,由邵东县流光岭中学主办的女子篮球赛于5月14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9组。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晋级。比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女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比赛开始时,她们热情的握手增强相互间的友谊。小组赛期间,各个班级打出了友谊,打出了精神,每场比赛比分都此起彼伏。落后了不灰心,场下的拉拉队员也努力地加油喝彩。女将们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团结拼搏,勇往直前。  

下午的决赛是最激动的时刻,168班和166班对决。一分,三分,五分……分差拉大又缩小,领先后又被反超。她们不知疲倦,只知道继续努力向前,最后166班以领先两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这是一段最激烈的时刻。比赛虽有胜负,但是,在每个观众心目当中这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们都是最强的,也是最棒的。

本次校园女子篮球比赛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各年级间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该校的体育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