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多措并举”,推动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

【时间:2019-05-15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羊琪)“为摸清摸实巡田乡优抚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切实增强优抚人员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巡田乡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推动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力求促进军民团结、军政团结。”5月15日,新宁县巡田乡党委书记邓艳玲如是说。

加强宣传造氛围。该乡通过出动宣传车、播放“村村响”、悬挂横幅海报、发送QQ微信通知等多种方式,加强对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重要意义、政策精神等方面的宣传,特别是信息采集所需证件资料、悬挂光荣牌进展方面的宣传,切实提高优抚人员对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全面采集不漏人。集中采集为主,对各村排出信息采集时间表,要求在信息采集之前由村“两委”详细告知采集对象集中采集的时间、地点、所需资料等,并组织乡民政办和社工站人员按时到达采集地进行信息采集,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上门采集为辅,对于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或在外地因特殊情况不能赶回的采集对象,安排专人上门进行采集,力争信息采集全面覆盖、不漏一人。

精心挂牌显荣誉。该乡要求驻村干部、村“两委”上门上户对于优抚人员进行挂牌,对于重点优抚人员由书记、乡长亲自带队上门上户精心挂牌,并要求在挂牌过程中要充分尊重挂牌对象的意愿进行挂牌,对于自行领取光荣牌的对象,要逐个询问是否已悬挂,是否需要安排专人悬挂,挂牌过程既要简朴、庄重,又要热情、热烈,让挂牌对象通过挂牌仪式获得认同感、成就感、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