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村初夏生态风光备受点赞

【时间:2019-05-15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5月15日,阳光灿烂,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村郁郁葱葱的山林和整齐划一的村居融为一体,演绎着一幅令人流连忘返的初夏生态农村风光油彩画,受过往游客高度点赞。

“大力发展植树造林,开发生态绿色银行,让石门山清水秀,让花门风景靓丽,让百姓乐享宜居环境。”该村村民如是盛赞初夏田园风光。

“大力发展农村产业,科学规划农村建房,热诚指导村民致富,竭诚推广和谐民风······”,该村相关领导如是说。

据悉,该村村支两委高度重视生态农村建设,多措并举对村民开展绿色发展理念教育,勇担当乐奉献,引领该村科学致富,生态兴村,以将该村打造成花门街道一张充满魅力的名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