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5-15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 曾海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 曾海军)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企业主体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15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带队检查新邵县蓝天气体、大源纸业、宝鑫服饰厂、增辉新型墙体材料等四家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酿溪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谢丽娟,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等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各企业消防制度、落实措施以及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企业用火用电安全、货物存放、应急灯和灭火器的使用配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组织力量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相关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酿溪镇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月行动,坚决不放过任何消防安全隐患,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