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重拳出击应对非法洗沙违法行为

【时间:2019-05-16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小花)5月14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和迎光乡人民政府、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以“零容忍"态度,开展采矿采砂领域联合行动,对迎光乡境内6家非法占地洗沙点进行强制执法。

迎光乡境内砂石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砂石价格上涨,未经许可私自采砂洗砂的违法行为层出不穷,屡禁不止。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出重拳、下重手,捣毁6台吸砂机具,拆除所有洗砂设施设备,同时,及时收集案件存在特点,排查案件可能涉及有关线索,积极强化部门沟通,建立联合机制,齐抓共管,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力度,最大限度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与信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