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要在这个特殊领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5-16 16: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艾文英 何斌)5月15日,邵阳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提出,要充分利用社区矫正资源,继续在该领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社区矫正领域作为扫黑除恶的突破口和主战场,通过发动各类社区矫正人员热情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了大量扫黑除恶的有效线索,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一定贡献。

会议强调,今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利用社区矫正人员数量多、与社会特殊群体接触广的优势,将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有机和巧妙地结合起来,为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和压倒性胜利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