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深入中长村召开院落座谈会助推“问题上墙”工作

【时间:2019-05-16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近日,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帮扶工作队深入金石镇中长村各村组召开“问题上墙”信息收集座谈会。中长村由14个村民小组组成,分7个自然院落。此次会议就是以院落为单位,召集当地群众逐个召开,搜集问题。

会上,扶贫队长、村第一书记首先对县、镇两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最近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随后认真听取了群众的发言。通过院落会议的召开,了解到群众亟待解决的就是自来水工程启动和通组公路建设问题,对提出的这些问题和要求,扶贫工作人员一一做好记录,进行了分类汇总,并明确了问题责任人,提交村会议讨论解决,村内不能解决的问题提交上级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院落会议的召开,很好地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