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中长村召开会议推进“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

【时间:2019-05-16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5月16日上午,新宁县中长村召开“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推进会,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云胜,驻中长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杨中华对当前开展的“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进行了汇报。此次活动的帮扶对象及帮扶主体责任人已于5月9日村民会议讨论确定,目前活动进入实施阶段。

新宁县应急局局长高云胜强调指出,我们应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社会各界的力量帮扶特困户,提升精准扶贫成效,提高贫困户脱贫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