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把健康送到贫困乡寨

【时间:2019-05-17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国和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国和 肖育尧)5月17日,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长塘瑶族乡老艾坪村,开展义诊,几十位慢性疼痛患者接收独龙针法治疗。

独龙针法是洞口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独龙针法传承人罗俊卿的关门弟子、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副院长吴登峰亲临现场诊疗,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是经市卫健委批准建设的邵阳市首家以中医为主,医养结合的民营二级中医专科医院,位于洞口县城桔城路与洞口三桥交汇处,以康复保健、康养结合为发展方向,总投资3千多万元,开设床位180张,主要开设糖尿病、高血压、中风后遗症、老年病科及中高档养老服务。

据统计, 在今天的义诊中,共诊疗患者57人,发放保健知识6百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