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来邵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2019-05-1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观端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17日,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顾问、上海社科院社会科学所原所长周建明带队来邵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主委徐桂阳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扶贫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医保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市直部门,逐一向民进中央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涉及“两不愁、三保障” (“两不愁”是指不愁吃、不愁穿,“三保障”是指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行业政策落实情况。

周建明对邵阳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农村中小学生教育问题、贫困村医疗卫生保障问题、补齐“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周建明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整理邵阳脱贫攻坚工作亮点、经验和建议,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提交给民进中央委员会。

据悉,5月17日至19日,民进中央调研组还将深入邵阳县和新邵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基层减负等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