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化展走进邵东,万件精美观赏石等你去淘!

【时间:2019-05-17 17: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德珍


5月17日上午,一场大雨后,邵东县邦盛凤凰城商务广场上,来自全国的四十多名石商们打开了帐篷,摆设整齐的万余件观赏石,让前来欣赏、购买“宝贝”的群众们惊喜不已。


邵东县观赏石展销会,是继武冈市展销会之后邵阳市第二届观赏石文化节又一个分场活动。参加展销活动的有灵壁石、岫玉、乌江石、大化石等知名的观赏石;有珍珠项链、玉石手镯、玛瑙吊坠等首饰物件;还有泰山岩柏根雕、文房四宝、古董小件等文玩物品,共计上万件展销物品。


此次展会,5月17日正式开展,5月27日撤展,是奇石、文玩物件、珠宝玉石等观赏石爱好者淘宝与学习交流的一次好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