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

【时间:2019-05-18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这些公益宣传牌上的内容很有教育意义,健康向上,非常直观,大家很喜欢!”5月1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70多岁的杨大爷看到村道旁刚竖立的一块块公益宣传牌后感慨道。如今在该村,这些通俗易懂的公益宣传牌顺着村里主要道路一路延伸,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江村是新邵县疾控中心帮扶联点村,今年来,该村镇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在县扶贫工作队的帮扶指导下,村支两委在发展好特色产业的同时,把乡村振兴与乡风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制作了60余块高标准的公益宣传牌分别安装在村里主要道路旁和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

这些公益宣传牌造型新颖别致,宣传内容为尊老爱幼、遵纪守法、综治民调、扫黑除恶、文明卫生等多个方面,且通俗易懂,简洁生动,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