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健康扶贫用真心 上门体检显真情

【时间:2019-05-19 2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进一步让健康扶贫政策落地生根,惠及百姓,5月17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辖区各村组院落,开启了健康扶贫上门免费体检活动。

为把此次活动开展好,巡田乡卫生院用心准备,活动前在各村粘贴宣传标语300余条、散发宣传资料700条份、悬挂宣传横幅20条,各村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反复宣传。卫生院事前同各村“两委”及时对接,有效沟通,充分交流,确定服务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确保活动能及时开展;针对群众进行血常规、肝肾功能等项目检查,对患有特殊疾病的群众,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病情检查,确保检查全而细;在检查过程中,对相关病情,医务人员一方面给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发放常规药品助力病情缓解与康复。

本次活动牢扣健康扶贫这条主线,努力践行担当与责任,把服务送至家中,暖到心头。据悉,下一步,巡田乡将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通过APP进行走访记录上传,做好线上线下资料存档归档,为精细化健康服务管理打好基础,用心做好基层老百姓的健康“守护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