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监委部署重点项目挂牌监督工作

【时间:2019-05-20 21: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5月20日下午,邵阳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挂牌监督工作部署会,对全市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改革事项实施挂牌监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并讲话。

        此次挂牌监督坚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从2019年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改革事项中选取7个项目进行挂牌监督,即:三一邵阳产业园项目(135升级工程)、亚太产业园项目、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瑞祥盛)(135升级工程)、东盟产业园项目、邵阳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桑德集团邵阳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四办”改革事项(互联网+政务服务)。

        曾市南指出,挂牌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化“三转”、加强政治监督的需要,也是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需要。要求从政治纪律的角度督促压实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从监督执纪问责的角度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审查调查的角度查处项目建设背后的腐败问题;从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的角度发挥好协调作用;实行精准监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使7个重点项目成为实现市委决策的高效项目、促进经济发展的优质项目、推进作风建设的廉洁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