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开展“红盾护农”行动

【时间:2019-05-21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建华 黄新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建华 黄新辉)为了保障广大农户利益,依法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农资市场秩序,5月21日,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在辖区内开展“红盾护农”行动,对辖区内的农资店进行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以下内容:1、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2、是否存在超经营范围经营化肥、种子、农机具等违法行为;3、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或者假冒他人商标、名称、包装、厂名、厂址的农资产品等违法行为;4、是否存在销售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5、是否存在销售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禁止使用的农资产品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为止,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5户。接下来,该所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以“构建长效监管机制,提高农产品质量水平,保护农民根本利益”为目标,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维护好农资市场秩序,保护好农民利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好“红盾护农”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