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市60763人报名参加高考

【时间:2019-05-21 17: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邓玉琪  黄庆)5月21日,记者从邵阳市2019年高考学考考务安全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考生60763人报名参加高考,全市将设10个考区32个考点。

今年我市高考共有报名考生60763人,与去年相比增加7860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32个考点。其中,市直考生有8542人,设市一中、二中、四中、五中、六中5个考点。学考共有考生42407人,全市共设28个考点,其中,市直设市一中、二中、四中、六中4个考点。   

递交《高考、学考安全责任书》

当天的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去年高考、学考组考工作的典型经验,并对今年我市高考、学考考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达到“标线”,围绕“平安高考”“平安学考”的目标,完善教育考试基础设施,落实教育考试各项制度,加强教育考试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考试工作保障水平,从而确保今年我市高考、学考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我市各考区主任、市直各考点主考递交了《高考、学考安全责任书》,并接受了考务工作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