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桂山村扎实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时间:2019-05-21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海燕【字体:


图为确权登记工作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海燕 何政武)“请桂山村大禾片6组的村民注意啦!发一个重要通知,今天下午2点,县农村土地确权办技术人员将进入6组进行最后的信息确认,办公地点放在何隆恩家。”正在田里插秧的桂山村村民们都抬起头,认真听村村响广播的内容。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直接关系到农业发展、农村稳定。据悉,为做好农村土地确权最后的收尾工作,桂山村按照县乡两级要求认真部署。一是召开村干部、组长会议。5月20日,召开了村干部、组长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克服厌烦情绪,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这一重大任务。二是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将全村12个组进行划分,1个村干部、1个乡干部和1个技术人员组成一个小组,负责2个村民小组的确权任务。三是明确时间节点,按时保质。明确要求各组人员每天至少要保证完成1个小组的确权任务,且要做到到户人口信息准确、地块数量准确、面积准确、地类准确、四至准确,到户承包合同签字到位。

截至21日下午,桂山村12个小组的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初步完成,与农户的承包合同也全部签订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