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兰河村开设扶贫夜校

【时间:2019-05-21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新征 曾向雨)小满前后,天气舒爽,村民们正忙着在田间地头插秧耕作,为了让村民们既能够白天安心劳作,又能学习到扶贫知识,洞口县石柱镇兰河村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商议决定:开设扶贫夜校。利用夜晚的休息时间向村民们宣讲扶贫政策以及农耕相关的知识,从而解决了因下地劳作而没有时间了解扶贫知识、政策的难题。

5月21日,兰河村扶贫夜校第一期开班开讲,由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主持,主要是针对当前的扶贫政策进行宣讲,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扶贫政策,并且现场针对村民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从而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政策,知晓自己应当享受的福利。

据悉,兰河村的扶贫夜校将举办多期,主要是针对现阶段扶贫工作所碰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农耕知识向村民进行答疑和普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