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扎实开展医疗领域“三强”“三釆”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专项自查排查工作

【时间:2019-05-22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根据《2019洞口县纪律监察组织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洞口县卫健系统认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医疗行业“三强”、“三采”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排查工作。到目前为止,全系统内没有发现一例有关违反法律法规涉及行业内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线索。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该局把专项自查排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及时分析研判形势动态,找准工作重心和问题症结,制定针对性措施办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做好自己和分管范围内及联系单位的专项自查排查工作;局分管责任人亲自抓落实。

二是落细举措,加强协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加强与政法机关的协作配合,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三是高举“利器”,严肃问责。根据《2019洞口县纪律监察组织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对涉黑涉恶“保护伞”和腐败问题线索实行台账式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核查督办。督促全系统上下强化担当意识,对在扫黑除恶和反腐败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敷衍应付,推卸责任、工作不力等行为,严肃问责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