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培训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9-05-22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5月22日洞口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在会议室组织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人员进行扶贫知识再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扶贫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脱贫攻坚的决战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讲政治、讲精准、讲认真、讲情怀,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问题整改清零;要加大对“三棵树”的种植、培育工作,引导贫困户的自强自信理念,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按时间节点如期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邀请县扶贫办工作人员针对扶贫工作的精准识别与精确脱贫,表格填写与资料归档,脱贫标准与第三方评估、脱贫摘帽申请与检查验收等进行了讲解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