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岩龙村开展帮助贫困户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19-05-22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十分感谢党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建档立卡贫困户吴益生说。5月21日上午8点,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岩龙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帮助贫困户进行卫生大清扫。

清扫过程中,岩龙村党员干部秉承“大屋”精神,一大早拿着扫帚,锄头,铁夹、铁铲等工具,挨家挨户走入贫困户家里,扫除屋旁垃圾,铲除“牛皮藓”,冲洗屋前屋后,并及时组织拖运车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目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帮助2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卫生大清扫。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脏,虽然累,虽然苦,但收获更多的是责任感,喜悦感,成就感。近年来,大屋瑶族乡岩龙村积极开展多形式的“抓党建促脱贫”帮扶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提高了贫困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助推脱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该村支部书记介绍,岩龙村接下来将定期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确保该村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