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邵对接项目合作

【时间:2019-05-22 17: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杨连喜  伍毅)5月22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率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来邵对接项目合作。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市发改委、邵阳经开区、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城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座谈会和现场考察项目相结合的形式,汇报介绍相关项目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湖南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国伟,湖南轨道集团副总经理邓云柱,市领导彭华松、蒋志刚、肖益林,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对接座谈。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轨道集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为省人民政府授权的投融资机构,由湖南省国资委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该集团前身为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11月,省政府批准该集团更名为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22日上午的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邵阳市职教新城、邵阳市金融中心、邵阳东货场、邵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邵阳市乡镇污水处理、邵阳市交通物流等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湖南轨道集团对垃圾焚烧发电、交通物流、乡镇污水处理等项目产生合作兴趣。

刘事青对湖南轨道集团主动来邵对接项目,深表感谢。刘事青指出,湖南轨道交通是省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实力雄厚,多年来,积极有力支持了邵阳地方经济建设,是值得信任和依赖的平台。

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与湖南轨道集团之间的合作发展意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推进项目合作中,坚决做到不违规、能落地、能运营。刘事青还就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乡镇污水处理、物流园建设等近期能迅速展开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项目市级总负责人和总联络人。王武亮指出,一直以来,湖南轨道集团与邵阳的合作务实融洽,互惠互利。集团将精准施策,进一步梳理制定出邵阳发展方案,携手干出更多群众、市场叫好叫卖的项目,实现企地共赢。王武亮还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相关项目,明确了专门班子对接。



22日下午,湖南轨道集团现场考察了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邵阳东货场等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