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举办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学习

【时间:2019-05-2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5月22日,洞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举办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乐彬主持,特别邀请省民宗委办公室副主任、哲学博士李琳作了题为《宗教形势与宗教政策》的现场讲学。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局以上单位负责人、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管理区)党委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共187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并现场进行了宗教工作政策理论测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