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组织到巡田乡检查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情况

【时间:2019-05-22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确保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到位,管理和使用得当,5月22日,由新宁县财政局、农业局、扶贫办等单位一同到巡田乡了解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情况。

到村里之后,检查组直接到组、到户进行了解,详细向群众询问“一卡通”的政策宣传情况、发卡情况、资金发放情况以及资金使用情况,了解是否存在资金冒领以及在补贴资金申报审核过程中是否有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提出要高度重视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的办理、发放、使用等情况,绝不能出现任何违规操作情况,确保财政补贴资金办理合法、发放合规、使用合理,确保补贴资金实实在在发到相关群众“一卡通”上,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对于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大家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要更清楚的知晓了相关政策法规,坚决不违反相关纪律,不触碰“高压线”,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好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