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交通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22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袁武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5月22日上午,洞口县召开交通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通村办、交通运输局、质监所、农村公路管理所、监理公司以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向书宏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8年省交通运输厅下达自然村通水泥路332.789公里,按照省厅的要求分2018年和2019年两年完成,2018年已完成262公里,2019年需完成71公里。2019年计划完成“窄改宽”203公里、生命防护工程173.6公里、危桥改造24座。按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要求,目前,在4月底全面完成设计、财评、招投标,5月均以开工建设,计划7月底全面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交通部门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单位,项目建设是工作的关键所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措施到位,让项目建设“动起来”。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各项目责任人要找准主要矛盾、把握关键因素,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抓重点攻难点,抓关键求突破,抓过程争目标,实行多条腿走路和平行操作,一环紧扣一环,让项目建设“干起来”。三是要压实责任、大抓落实。严格对照既定任务要求,通过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团结协作,确保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推、有人督,让项目建设“跑起来”。四是要严把质量关、全程监理。所有的项目实施必须做到依法依规,保证质量和安全,聘请有资质的单位来监理,并依靠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社会监督,质监所要对所有实施项目的质量和安全要全面负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