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匡丽群前往回龙寺镇双江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9-05-22 2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 邓新宇)为了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5月22日,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匡丽群前往回龙寺镇双江河开展巡河工作,回龙寺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杨振宇陪同。

匡丽群沿着双江河,边走边观察,主要巡查河道环境、河道水质、河道污水排入情况、两岸垃圾清理等方面。重点巡查了双江河宏福村段“样板河”创建工作,提出以“水质净化、两岸绿化、堤岸亮化、巡河保洁常态化”专项工作目标规划要求,确保双江河流域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

匡丽群强调,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必须要加强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爱河护河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心系治水、个个维护河库”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