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剧精品折子戏在新宁县马头桥镇深受欢迎

【时间:2019-05-22 2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会山)5月22日,2019年邵阳市委市政府送戏下乡慰问演出在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发区隆重举行,这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湖南省省祁剧团给群众带来了《打棍开箱》《断桥》《做文章》《柳刚打井》等祁剧精品折子戏,深受群众喜欢,演出现场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

马头桥镇地处新宁县北部,由原马头桥乡、洞头乡和白云乡合并而成,辖区2个社区居委会,31个行政村,总人口将近7万。是新宁县的文化大镇,街道上有不少留守老人、孩子,家门口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让他们倍感温馨。此次“送戏下乡”演出节目内容均紧扣农村群众生活实际,精心编排,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独具地方特色的祁剧折子戏为主,乐器演奏、戏曲舞蹈等节目穿插其中,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做文章》和《柳刚打井》两个折子戏,贴近农村现实生活实际,让群众在享受文艺大餐中潜移默化地激发和谐向善之心,满足了新时代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