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100名干部聆听“千人讲 万人听”廉政党课

【时间:2019-05-23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秀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秀珍)“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为筑牢镇村干部的政治廉政思想堤坝。5月21日,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千人讲,万人听”活动,由县纪委常委李建武和镇党委书记李小春讲授廉政党课,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常委李建武从三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认清当前反腐形势。他认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通过深度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二是找准岗位的风险点。他分别从思想道德风险、制度机制风险、业务流程风险和外部环境风险四个方面对岗位的风险点进行了阐释,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想党性想廉政。三是我们应该怎么做。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四清”,把握好“两观”,即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正,把握好“交友观”和“小节观”。

镇党委书记李小春在讲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从反面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在生活和工作中坚决落实廉政制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进一步严以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