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路管理局砍伐整修行道树,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时间:2019-05-23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志军)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优化公路环境,洞口县公路管理局自5月20日起,组织养护、路政人员对管养G320线、G241线、S220线等国省干线存在安全隐患的行道树进行集中砍伐修整。

据了解,自去年入冬以来,洞口县雨水较往年明显偏多,长时间大范围连续性降水及强对流天气对公路行道树带来了不同程度损害,病株、倾斜树木大幅增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此,该局高度重视、加班加点,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人员、调集机械设备对病株、倾斜行道树进行集中砍伐修整。

经统计,该局共投入50余人次,调车6台次,工具车10台次,累计砍伐病死、干枯、倾斜行道树26株,修整40余株,公路安全通行能力显著增强,截至发稿,该局管养线路无一起因行道树倒伏引发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无一起人员车辆长时间滞留现象,确保了洞口县生命线畅行无阻,为洞口县如期脱贫摘帽提供了强大的公路基础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